close



番仔寮陳居士他媽媽出家,我每天早上都去幫他媽媽除草,他媽媽說我們花蓮一位活佛不受供養做鞋子在賣,用那個來吃飯餘錢都救濟人。

我好奇去看看,到花蓮時就天黑了都下毛毛雨,之後我就進去一個師父分三股的菜股,輪到我煮飯就拔我的菜,都是草也沒菜,沒時間顧做手工,我進去就說師父我很閒,不然我改天來住這裡來幫你們除草好不好,差不多回來一個多月就整理行李就去了。

在那邊住快三年要收功德款才回來,他們很節儉要回來他們還幫我們準備便當,就用香菇像指甲這樣炒一炒十多朵,我心裡好痛你們自己捨不得吃,我們社會要吃什麼都有,你們就省著幫我們帶便當,我們現在若要回去都不讓他們知道,行李夾著就從後面溜出來。

我回來說給我兒子聽給我孫子聽給我的媳婦聽,花蓮的師父專門救濟人,十塊也能做二十塊也能做做一個愛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987302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